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2018迎冬奥冰雪嘉年华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1-08) 来源:商讯
阅读:

  中国银行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作为冰雪运动的坚定支持者和大力推广者,中国银行利用广泛的网络资源和客户资源,积极宣传北京冬奥会,推广冰雪运动。

  2018年12月,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启动迎冬奥冰雪嘉年华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江苏中行邀请客户家庭代表来到南京缤润汇购物中心欧悦冰场,共同体验冬奥项目,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理念,传播北京2022愿景。

  

 

  

 

  12月8日至9日,冰壶体验周活动隆重开启。冰壶运动又被形象的比喻为“冰上国际象棋”,它诠释了冰壶的神秘与高雅,作为冬奥赛事冰上比赛项目之一,它让这个冬天因为竞技而不再寒冷。活动当天,中国银行迎冬奥冰雪嘉年华冰壶体验区,吸引众多VIP客户参与互动,并现场进行体验,专业的冰壶运动员现场教学演示,呈现出专业级的竞技体验。同时亦开展自由体验环节,让所有来宾都能够体验冰壶运动的乐趣。

  

 

  

 

  12月15日,少儿花滑表演拉开序幕。在花样滑冰的赛道上,我们常形容花滑运动员是“冰上精灵” ,他们更是“冰面上的刀锋战士”,锐利洒脱势不可挡,这正是一种从体育衍生而来的态度。少儿花滑队代表年轻的人们,是朝阳,是蓬勃的力量,表演吸引众多来宾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

  

 

  12月16日,一场冰球大战拉开序幕,这是一场无关胜负的赛事,在专业导师的指引下亲身参与,充分感受拼搏的精神、感受奋斗的力量。在“如履薄冰”的冰面上,肆意地挥杆,让冰球朝着既定的方向滑去,如同一群逐梦的少年,迎着梦想的号角,挥汗如雨,朝着既定的目标,不断前行。此次冰球大战吸引众多来宾共同参与,每个人都怀揣着对冬奥的期待和对奥运精神的蓄力。

  

 

  

 

  12月24日,奇妙的冰上圣诞嘉年华耀世开启。音乐带来的是节日的欢快,舞蹈演绎的是节日的灵动,礼物传递的是节日的馈赠和问候。活动当天吸引众多来宾参与本次圣诞嘉年华,沉醉在音乐的海洋,感受乐章的洗礼;观看着舞动着的“精灵们”,用手机相机记录和捕捉着最美的瞬间;精巧的圣诞礼物,是寒冬里的一抹暖阳,是触动心灵的慰藉。

  

 

  

 

  12月31日,当告别2018,迎来2019,年岁渐长的我们总会回忆起儿时趣味而欢乐的时光,那几乎是几代人童年共同的记忆,新时代出生的孩童们,对于父母儿时的趣味时光总是充满好奇,探索童年的欢乐,感受时代变迁带来的触动。活动当天吸引超过百人参与本次“冰雪大作战”,跨越时间的年轮,感受打雪仗、堆雪人的童年趣味,传承新年文化的深切体验,并在跨越新一年的时刻,用欢乐和热情谱写和迎接2019的到来。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未来几年我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中国银行作为“双奥银行”将为北京冬奥会提供国际最高水准、最全面、最可靠的金融服务和支持保障措施,促进大众健身和冰雪运动普及。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