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情暖广发 聚饺元旦——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工会举办包饺子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1-09) 来源:本网
阅读:

  元旦佳节前夕,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2018年12月29日中午,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工会组织员工开展了庆元旦包饺子活动。员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捋起袖子,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两大盆肉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变成了一盘盘美观饱满的饺子。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大家包出来的饺子花样繁多、千姿百态、各式各样的饺子闪亮登场,有扇贝饺、包子饺、柳叶饺、月亮饺、花式饺等形状。整个包饺子过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互相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小小的饺子,带来一份相聚的温暖,也驱赶了寒冬的凉意。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工会工作人员表示,所有包好的饺子,都作为元旦假期加班员工的加餐,进一步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展现广发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