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消费提醒 >> 正文

消费提醒

支付宝更名?官方回应更名公司非大家熟悉的支付宝
江苏消费网 (2019-01-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阅读:

  中国网财经1月8日讯 (记者 杨畅)今日,有媒体曝出支付宝更名的消息。该消息称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付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上海艺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不久后,支付宝公关人员回应称变更主体并非大家熟悉的支付宝,而是蚂蚁金服旗下其他公司。

  据启信宝,近期蚂蚁金服旗下几家公司的名称、法定代表人或执行董事发生了变更。2018年12月18日,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人从ALIPAY CHINA HOLDING LIMITED变更为HANBAO CHINA HOLDING LIMITED。2018年8月29日,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法人从马云变更为叶郁青。此外,支付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上海艺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对此,支付宝公关人员回应称:“近期我们会对蚂蚁旗下的一些公司名称、法定代表人或执行董事进行变更,这都属于常规的公司内部治理,在很多公司也都是很常见的,大家熟悉的支付宝和蚂蚁金服都不会发生变化。比如用户熟悉的支付宝,其公司名称其实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但我们旗下还有一家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主要就只做技术开发,跟支付宝没有关系,但每次发生变更,都会让外界误以为支付宝发生变更了,为了大家以后不搞混,我们把这家公司更名了。还有类似的一些情况,为了更好的规范内部治理,我们近期准备集中变更。”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