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莱商银行蒋华:100亿信贷,助力2019年江苏实体经济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19-01-19) 来源:本网
阅读:

  “江苏企业家,敢创新,有担当,爱学习,很儒雅,立足本土,面向全球,这是给我印象很深的部分。希望在新时代,新苏商能有新作为。”1月13日,在2019TOP企业峰会上,莱商银行首席营销官、徐州分行行长蒋华在接受新华日报财经客户端专访时,如是解释苏商精神。

 

  江苏是经济大省,民营经济特别活跃。这几年,莱商银行徐州分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通过创新金融产品,深耕小微市场,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凭借独具特色的“莱商模式”走出了一条快速、稳健的发展之路。

  在蒋华看来,2019年开年,中央就发出减税、降准和加大基建投资三大经济信号,在金融市场去杠杆的大背景下,对金融业和实体经济来讲是非常大的利好。这三个宏观调控的手段和政策,是基于中国经济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做出的决策,减税可以很好地降低企业的成本,加大基础设施投资,扩大内需拉动中国经济发展,更好地应对国际的竞争。

  “非常感谢把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的荣誉颁发给莱商银行徐州分行。作为城市商业银行,在与地方经济融入的过程中,在服务中小企业的过程当中,我们也实现了自身的发展。我们下一步也要进一步地贴近民生,贴近中小企业,贴近国家经济政策,紧紧跟着国家的经济形势,来实现自身的发展,也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品牌价值。”蒋华说。

  蒋华坦言,能获得企业和社会的认可,离不开莱商银行与本土企业共生共赢精准定位。对此,莱商银行成立之初便确立了“适应环境、融入本土、根植文化”的经营思路,制定适合自身支持特点的市场培育战略,蓄水养鱼,潜心培植自己的客户群,通过服务中小微企业,打造“小而特、小而精,小而优”的品牌银行。

  在客户的选择上,莱商银行徐州分行没有设定资产、行业和城乡区域等门槛,做到不讲身份,看品质;不讲规模,看效益;不讲位置,看产品。选择企业“不以规模取舍,只凭质量选择”,注重对企业真实承贷能力的评估和把控。务实、灵活的准入门槛,有效解决了中小企业不易被银行关注和认同、融资无门的难题。

  蒋华介绍:目前莱商银行徐州分行储备的客户中,80%以上是处于成长期、效益较好、发展前景广阔的中小企业,业务发展后劲充足。2018年度,莱商银行徐州分行存款增长了50%,贷款增长了60%,不良贷款也得到了非常有效的化解,资产的质量有明显的提升。

  2019年跟着国家发展的大势,莱商银行徐州分行加大了信贷的投放,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贷款利率全面下调。紧跟国家发展的重点方向,向绿色金融、绿色经济、环保节能和高科技新兴产业方面倾斜。“我们相信2019年中国的经济在结构上做一些分层次调整的情况下,会实现新的高质量的发展。莱商银行徐州分行的小目标是,2019年存款稳定在150亿,贷款突破100亿。跟着国家政策走,2019注定将是不平凡的一年。”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