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江苏银行零售金融荣获两项大奖
江苏消费网 (2019-01-29)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由《零售银行》杂志与腾讯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江苏银行荣获“十佳城商行零售银行奖”和“江苏省最佳零售银行奖”两项大奖。

  “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评选活动由《零售银行》杂志主办,是表彰国内零售金融行业创新与实践成就的年度奖项,旨在鼓励优秀零售金融参与者加快创新实践,在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本次评选在全国展开,由权威专家组进行可量化的指标性评比,最终从国内上千家银行和非银机构中评出五大类奖项,江苏银行是唯一获得两项大奖的城商行。业内专家指出,此次江苏银行一举摘得两项大奖,意味着该行近年来零售转型发展得到了业界充分肯定和社会广泛认可。

  据悉,2017年以来,江苏银行在业内率先提出建设“智慧零售”目标,打造线上和线下两大智能客户服务平台,提升全面风控和精准营销两大智慧管理手段,强化产品和系统两大支撑,推动了服务升级和智能革命。目前,江苏银行所有网点均已升级为智慧网点,在业内率先推出了投融资一体化的“阿尔法”智能投顾等系列产品,新版手机银行获评金融界 “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手机银行奖”,多项新系统陆续上线,客户服务能力显著提升,“智慧零售”建设卓有成效。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