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让金融知识走进百姓生活
江苏消费网 (2019-02-02) 来源:本网
阅读:

  

 

  为促进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百姓金融安全意识,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通过加强引导,统筹安排,注重实效,以积极行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

  积极开展行外宣传活动

  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和银行业协会号召,在总行的统一部署下,主动开展各类金融知识进学校、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2018年,分行先后走进南京工业大学、南化实验小学、江浦市民广场等地,向广大学生和市民宣传金融知识。活动期间,分行消保宣传员摆摊设点,向现场学生和市民派发“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手册、反假宣传折页、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等宣传资料,耐心讲解人民币反假、反洗钱、银行卡安全使用等知识,提醒老百姓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金融广告。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各类行外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均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并得到广大学生和市民的认可。

  

 

  充分利用网点宣传资源

  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充分利用网点现有宣传资源,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一是辖内各营业网点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的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电视播放金融知识宣传短片;二是在营业大厅内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通过大堂经理向客户派发宣传资料,做好宣传答疑;三是各网点围绕宣传主题,采用厅堂金融知识沙龙、金融知识互动问答等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微讲堂”活动,积极向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自主开展特色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充分利用行内宣传资源,自主开展特色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其中,在2018年3月,成功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现场,在进行精彩文艺汇演的同时,分行消保宣传员用通俗易通的语言,向现场百姓介绍征信安全、人民币反假等金融知识。此外,在“2018年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南京银行•锦绣百里•水韵金陵”行走秦淮河首场活动中,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与总行密切配合,组织消保宣传员在活动现场主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将持续开展针对不同群体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切实履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为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而不懈努力。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