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无锡交行开展“闹元宵猜灯谜”社区行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2-20) 来源:商讯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辐射效应,拉近周边社区居民的距离,让交通银行品牌进一步融入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交通银行无锡分行渠道部牵头消保部、营业部、滨湖支行,携手无锡市民卡有限公司和万科社区共同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与社区居民一起话民俗、猜灯谜、做元宵,并将金融安全知识、理财知识等融入其中。

  现场闹元宵猜灯谜、包汤圆,男女老少全家齐上阵。大家挽起袖子,揉面、裹料、搓汤圆,干劲十足,沉浸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之中。银行工作人员也为大家带来了丰盛的金融知识大礼包,结合日常生活中出现的“网络钓鱼,骗人钱财”、“发短信、冒充银行扣款”等诈骗事例,介绍现代网络金融诈骗存在的跨区域、高科技性、多样性、长期性的特点。提醒居民群众谨慎辨别理财产品,远离高利贷和非法集资。形成正确的家庭理财观。现场还推介了交通银行最新推出的大额存单、迎新理财产品、儿童卡业务等, 吸引了不少居民的兴趣和关注,大家听得津津乐道,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现场预留客户信息40余条,为后续进一步营销奠定了基础。无锡市民卡有限公司也带来了最新的惠民休闲产品,为居民送上实实在在的优惠。

  其乐融融的景象,流淌着浓浓的年味。活动不仅增加了节日气氛,让居民感受到不一样的节日文化气息,同时也更好的宣传了交通银行品牌形象,增进居民与银行之间的互动,提升客户体验。远亲不如近邻,交通银行是老百姓身边始终如一的财富管理银行。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