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建行南通分行:“民工惠”、惠民工
江苏消费网 (2019-02-20)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通建宣) “民工惠”业务是建设银行针对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难题提出的全方面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模型测算自动发放专项融资款解决“有钱发”,用用工管理大数据锁定“发给谁”,用金融科技手段直接将款项精准支付至农民工银行卡中确保“发到手”。

  建行南通分行所属启东支行从整个建筑行业产业链出发,创新运用了“民工惠”,以金融驱动化解各方痛点、难点。该行春节前成功向某建筑集团及其合作的劳务公司办理“民工惠”贷款1亿多元,这亿元资金自动进入建筑工人工资卡,广大农民工兄弟拿到了自己的辛苦钱平安回家过年,使建筑产业链上的工人再也不会因资金不到位而影响年终分配了。

  “民工惠”搭载于“建设银行农民工普惠服务平台”,启东建行抓住春节前农民工工资集中发放期,有针对性地做好建筑施工企业的“农民工普惠服务平台”推介工作,将普惠服务精准“滴灌”至产业链最末端的农民工,不仅仅解决了农民工工资发放来源与及时足额到账的难题,还能进一步为农民工量身定制专属理财、保险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此前,建行南通分行在2011年推出专属建筑工人发工资的鲁班龙卡,2016年着手基于鲁班龙卡的“智慧工地”平台建设,2019年搭建“农民工普惠服务平台”,落地“民工惠”贷款服务。八年来,南通建行着力打造集考勤、监控、门禁、圈存、员工信息管理、代发、福利为一体的建筑生态圈,让农民工享受到了现代金融企业智能高效、操作简单、方便快捷的贴心服务,得到了各方的热烈反响和广泛好评。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