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泰州分行连续三年荣获“泰州市征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江苏消费网 (2019-02-20)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人民银行泰州市中心支行对全市2018年度征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邮储银行泰州分行被评为“泰州市征信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行继2016年、2017年连续被评为“泰州市征信工作先进单位”后,第三次蝉联“泰州市征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当前,个人信用信息保护已经上升到关乎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的政治高度,该行认真学习和准确领会征信监管精神,切实增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意识,严格落实“4个穿透管理”要求,牢固树立“征信问题无小事”理念,扎实抓好征信信息安全合规管理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泄露、倒卖个人信息等触碰法律红线”的底线,不断提升征信合规管理能力。

  2019年,该行将继续提升征信合规管理能力,高质量开展征信管理工作,稳固保持征信合规管理良好态势,力争实现征信管理工作新突破。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