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农行江苏分行推动基础客户经营转型
江苏消费网 (2019-02-26) 来源:本网
阅读:

  农行江苏分行以关注民生项目为重点,实行公私联动,改变获客方式,推动基础客户经营转型。到2019年2月10日,该行各项存款1.67万亿元,比年初增加995.7亿元。

  农行江苏分行引导各行从重点民生项目入手,以二级分行和支行批量获客项目为触角,改变网点单一获客渠道的局面。农行滨湖支行支持无锡地铁贷款37亿元,今年又取得独家承办“马上行智慧出行”资金归集权,将农行的三类账户系统用于“码上行”APP新注册客户开通电子钱包功能,预计将增加35万户三类客户,日均存款600万元,且云智慧自营业务和所有入驻商户的线上收单,均由农行独家承办。农行常熟分行以代理发行社会保障卡为契机,成功激活常熟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开立的基金账户,实现社保金实时发放、实时查询。目前,该行社保卡激活量达31.98万户,存款12.25亿元。开立常熟市职业年金基金归集财产托管账户,账户日均存款达7.7亿元。

  农行江苏分行还结合对公和零售资源优势,深入推进公私联动业务的发展。农行南通开发区支行和中天集团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获批了全市农行首笔2亿元超短融业务,并于今年1月成功发售,且集团旗下已有20多家公司在农行开户,授信总额7.35亿元。随着银企交流合作的深入,集团50多名高管成为农行的贵宾客户,并批量代发工资400户、掌银240户、信用卡110张、基金95万元、保险120万元。为密切与新老外汇客户的关系,农行太仓分行开展“外汇业务积分”活动,新开资本金账户10户,进口信用证开证量同比增加2004万美元。目前,该行外币存款1.3亿美元,同比增加415万美元。

  农行江苏分行还围绕年终分配、拆迁补偿、农民工工资代发等源头市场,开展公私联动营销活动,实现批量获客。农行海安支行发放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14.11亿元,吸收对公存款8.25亿元。同时,全面了解拆迁户信息,主动上门拜访,吸收定期存款2800万元,理财资金1460万元。农行扬州广陵支行在全行开展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营销竞赛活动,成功营销农民工工资专户42户,新增代发工资近2000人,新增储蓄1200万元、对公1000万元。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