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建行江苏省分行“云电贷”助诚信用电企业增动能
江苏消费网 (2019-03-01) 来源:本网
阅读:

  “没想到电费信息也能申请贷款,而且这么方便!这真是建行给我的新春开工大礼!”2月23日,常州市春润纺织有限公司成功申请100万元“云电贷”额度,并顺利支用68.4万元,这是全国建行系统首笔成功办理的小微企业“云电贷”。“鼠标点一点,贷款就到账了,而且贷款价格还非常优惠!”截至2月27日,建行江苏省分行“云电贷”业务授信金额已达906万元,贷款余额685万元,授信客户20户。

  如今,企业只需正常缴纳电费满2年且记录良好,即可通过网络在线申请、审批、签约、支用和还款。这就是中国建设银行与国家电网合作启动的小微企业“云电贷”创新服务,是“互联网+金融”的又一结合,有效扩大了普惠金融客户群体,是“双小”连接和承接“双大”战略的落地,更是助力小微企业成长的又一重要举措。借助“云电贷”等金融科技创新,建行打造了数据化、精准化、智能化的普惠金融服务新模式,大幅提高了基层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金融可得性,有望为更多企业带来便利。

  建行江苏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介绍,针对小微企业常常遇到的“信息少”“信用缺”“贷款难”等难题,建设银行与国家电网合作,主要依据企业用电相关信息,推出用于企业生产经营周转的信用贷款产品——“云电贷”,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期限最长达1年,实现了从客户申请、业务准入、额度测算、实时审批、合同签约、贷款支用和还款全流程线上办理。

  建行江苏省分行作为中国建设银行首批“云电贷”六家试点分行之一,立足民营与小微企业集群,致力于加快科技金融创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将普惠金融作为全行战略,从产品创新、机制优化、渠道融合等方面多维发力,确保金融活水精准灌溉。依托大数据、互联网等金融科技,先后推出了“小微快贷”“惠懂你”APP等普惠金融特色产品,2018年抵押快贷新增82亿元,云税贷新增39亿元。分行还自主创新全线上纯信用贷款“苏叶云贷”“关税云贷”等产品,并加快推进自主平台快贷产品创新力度。全辖对公网点100%可受理民营及小微企业信贷服务,构建包含智慧柜员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建行在线金融等立体服务网络。(胡德惠 汪文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