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金融科技+供应链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推出“政采e贷”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19-03-06) 来源:本网
阅读:

  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功能,近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推出“政采e贷”中小企业融资产品,为广大政府采购供应商客户提供简单、高效、快捷的供应链融资服务。

  据介绍,该行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以政府电子化采购系统为纽带,通过采集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等交易环节信息,打造“数字化”供应链融资模式先进平台,从而实现为政府采购项下的供应商提供基于采购订单项下的供应链在线信用融资服务。“政采e贷”融资业务,申请门槛低、手续简便、审批流程短、放款速度快、贷款免担保。符合条件情况下,可实现网上银行在线自助放款,实现“秒贷”,并支持随借随还,可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流程繁琐、周期较长的压力。

  服务小微经济和发展普惠金融是支持江苏经济的重要抓手和途径。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一直致力于成长型企业融资服务支持的创新与探索,对中小企业在成长早期给予“融智+融资”的金融服务支持。该行通过设立专门为中小企业服务的机构和部门,降低条件,简化手续,减少环节,提高办贷效率,着力解决小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贷款中存在的门槛高、程序多、手续繁杂等问题,毫不动摇支持民营及小微企业发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