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江苏银行荣登福布斯世界最佳银行榜
江苏消费网 (2019-03-06) 来源:本网
阅读:

  日前,福布斯发布了最新的世界最佳银行榜(World’s Best Banks),包括江苏银行在内的17家中国银行上榜。

  据悉,世界最佳银行榜对银行的评估基于总体推荐和满意度,以及信任、条款、客户服务、数字化服务、财务顾问等5个具体维度,在列入评选的每个国家评出5到60家最佳银行。其中,客户满意度是该榜单的重要考量因素。

  据了解,江苏银行是江苏省内最大的法人银行,2016年8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该行坚持以“融创美好生活”为使命,以“融合创新、务实担当、精益成长”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建设“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的服务领先银行。截至2018年末,江苏银行总资产1.93万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度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列91位,进入全球银行百强。

  江苏银行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获得江苏省委省政府“江苏省优秀企业”、原银监会“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时报》“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最具创新力银行”等多项荣誉称号,被美国《环球金融》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