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江苏消费网 (2019-03-28) 来源:本网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彪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了全体参学人员对国际国内金融形势,对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特别是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落实金融改革开放任务的认识;在学习研讨中,共有7名同志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实施精准金融服务、压实属地责任、改进监管手段、建强金融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一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充分认清金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二要抓住关键环节、推进工作落实。要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把更多金融资源有效配置到创新名城建设和主导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要筑牢金融风险防火墙,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跑出金融产业发展加速度,抓好“一江两岸”高端金融服务集聚区等载体建设;要探索金融改革开放新路径,不断提高南京金融业的国内外竞争力。

  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本领。采取轮岗交流、专业培训、导师制培养等途径,整体提升金融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增强工作本领,提升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精通金融工作的干部队伍,为推进南京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宣善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