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获江苏银联技术竞赛奖项
江苏消费网 (2019-04-0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阅读:

  日前,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公布了2018年银行卡跨行交易技术运营水平竞赛活动结果,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荣获“直连收单受理方交易成功率优胜奖”。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在历年的信息科技工作计划中,一直将银行卡业务技术保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2018年,该行从生产系统安全运行的组织领导、安全监督检查、信息系统业务连续性管理工作、用户体验、多渠道宣传等角度入手,着力提高技术运营工作水平,不断改善用卡环境,为客户提供高效、敏捷、实惠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除了获得上述奖项以外,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还先后荣获“技术运营水平突出贡献奖”“技术运营水平优胜奖”等奖项。在江苏银保监局2018年度EAST系统劳动竞赛活动中,该行荣获了“监管标准化数据报送优秀组织单位奖”。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南京分行将继续提高信息科技风险管控水平,夯实金融科技创新基础,进一步提升银行卡交易质量与支付体验。(李梦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