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E捷贷”荣评扬州市小微金融“十佳品牌”
江苏消费网 (2019-04-04) 来源:本网
阅读:

  为鼓励和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力度,提高小微金融服务水平。近日,人民银行扬州中心支行举办了2018年度小微金融“十佳品牌”现场评选活动,并邀请扬州市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等政府部门领导组成评审专家组。经过激烈角逐,邮储银行扬州分行展示的“E捷贷”成绩亮眼,获此殊荣。

  活动当天,扬州市各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均派出业务骨干,拿出优势产品参评。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零售信贷部产品经理蒋玉洁全方位解读了该行商贷E捷贷产品的创新性、影响力和成长性,获得了扬州市政府、人民银行以及银行同业的充分肯定,并最终在2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该行相关人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产品宣传,充分利用产品优势深入做好“小微”、“三农”和“实体”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