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能“秒批秒用”的联名信用卡来了!江苏银行与美团携手打造“尝鲜特权”
江苏消费网 (2019-04-08) 来源:本网
阅读:

  4月8日,江苏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正式上线,江苏银行和美团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为用户打造更多优质服务和实惠“特权”,不仅以大力度的活动为“吃货”们带来福利,还以“秒批秒用”的创新服务让人们随时随地真正享受实惠,打造消费场景新生态。

  据了解,此次江苏银行携手美团推出的“江苏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是一张面向年轻人很生活的信用卡,该卡旨在串联起吃喝玩乐住行各类生活场景,为持卡人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生活体验。该联名卡终身免年费,用户可以通过江苏银行APP、美团APP等渠道申请,刷卡积分可以在美团旗下APP支付时抵减现金,直接将积分当钱花。除此之外,美团联名卡更有“天天减6元”活动,审请成功即可在大众点评和美团外卖等APP享受90天内每日首笔餐饮订单立减6元优惠,优惠享不停。

  此外,对于正准备掏钱享用美食的人来说,如果遇到信用卡买单优惠活动,自己却没有这种信用卡,那无疑比较遗憾。针对这一痛点,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创新实现了实时审批,市民只要在线申请核卡,最快2秒即可批卡,立刻可使用最高500元的美团 “尝鲜特权”权益支付订单,真正实现“秒批秒用”。

  据江苏银行消费金融与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江苏银行是全球百强银行、江苏省内最大法人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直致力于建设“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的服务领先银行,充分利用自身金融科技优势,创新打造契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真正做到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美团点评是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类电商平台,业务场景涵盖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美团打车、猫眼电影和摩拜单车等,月活跃用户达3亿。此次江苏银行与美团点评强强联合,就是希望运用科技的力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