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银保监淮安监管分局莅临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督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19-04-19) 来源:本网
阅读:

  4月18日,银保监淮安监管分局谭政副局长一行莅临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走访查看了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网点打黑除恶宣传工作布置情况,听取了分管行长关于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自2018年8月以来专门成立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积极协助配合公安机关、纪委等机构充分利用技术手段,做好涉案账户电子化查询工作。按照扫黑除恶的工作重点,结合日常经营管理、员工行为排查、防范非法集资、信访举报、内外部检查及专项审计等工作,对175名客户经理和11名催收人员主要开展了“四个严厉”和“一个严禁”等方面行为排查。

  银保监局督查组现场提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三年工作重点、“两个一律”、“套路货”等相关知识,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今后开展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能等待,不得有应付思想,要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群策群力为促进社会政治大局稳定、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积极贡献;二是抓好排查,提高敏感性,采取多种手段,深挖隐藏的涉黑涉恶线索;三是加强宣传,营造高态势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在全行范围内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氛围;四是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让全行干部职工深刻了解开展“反腐正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反腐正风、扫黑除恶的意识。(陈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