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防范金融风险进社区宣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4-25) 来源: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网站
阅读:

  为进一步向群众宣传防范金融风险相关知识,提高防范非法集资能力,4月12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走进雨花台区康盛花园社区开展“防范金融风险进社区宣传”。工作人员以“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题,从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典型案例、防范措施等方面向社区群众讲授辨识和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使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社区群众防范金融风险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通过面对面地交流,现场群众表示宣传进社区活动很有意义,以后会主动远离非法集资。

  本次宣传进社区活动是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本年度开展的“防范金融风险进社区宣传”系列活动之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还将继续贴近社区、贴近基层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1.jpg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