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紫金农商银行举办“春拂金陵 紫金同行”职工环湖健步行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4-30) 来源:本网
阅读:

  为积极践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归属感和向心力,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4月27日,紫金农商银行在风景如画的紫金山下、玄武湖畔,隆重举行“春拂金陵 紫金同行”职工环湖健步行活动,全行共有1000余人参加,是该行A股上市之后的首次大规模的集体活动。

  

 

  早晨8时许,以分(支)行为单位的13个方阵,早已集结完毕,整装待发。一声令下,大家满怀期待与愉快的心情在从解放门出发,沿途经太平门、太阳宫、翠洲门、火车站、和平门、玄武门,最后回到解放门,全程共9.3公里。健步行途中,大家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带着轻快的脚步,感受着行走带来的放松与宁静,既欣赏了湖边春色,又愉悦了身心,热情洋溢的笑容、振奋人心的口号、整齐划一的队列、迎风飘扬的旗帜,也为清晨的玄武湖增添了一抹动人的风景线。此外,在活动集结点解放门还搭建了简易舞台,各分工会也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动人心弦的啦啦操、引人欢笑的三句半,温文尔雅的长笛独奏、激情四射的诗朗诵,还有振奋人心的小合唱,引来不少游客驻足拍照。

  本次环湖健步行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身心,大家在走进春天、亲近自然的同时,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展现了紫金人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精气神,有效提升了紫金品牌晓誉度,传播了健康向上的社会正能量。(杨莹 薛春燕 崔芬丽)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