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新沂市支行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4-30) 来源:本网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4月27日,邮储银行新沂市支行在新中社区开展“出重拳,扫黑恶,保平安”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普及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营造全面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

  宣传活动中,该行组织员工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重点“黑恶势力”形态、扫黑除恶举报方式等,引导居民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树立依法维权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50余册,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邮储银行新沂市支行籍此活动表达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号召辖区居民上下齐心协力铲除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社会。(谢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