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5-29)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促进金融风险防控,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渤海银行南通分行于近期开展了一系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按照活动方案,该行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和执行工作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根据活动主题和内容在厅堂内部醒目位置、LED屏幕和液晶电视摆放宣传折页并播放宣传标语、教育宣传片;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VTM机等电子渠道进行宣传,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学校、走进社区,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设立了户外“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宣传台,拉起横幅,摆放折页、传单,向过往群众和在校学生积极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重点讲解了非法集资活动的社会危害性和预防措施,提高公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辨别真伪能力。并充分利用分行微信公众号进行,通过图片加文字的方式,结合丰富多样的宣传内容,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的意识和能力,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联系,构建和谐的银行业消费环境。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