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紫金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6-03) 来源:本网
阅读:

  为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进一步深化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教育,营造公平有序的金融发展环境,保护社会公众合法利益,紫金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开展以“携手共筑、共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紫金农商银行根据监管部门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首先,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等新媒体,采用信息推送、滚动播放宣传画面的方式,宣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和存款保险标语口号及相关知识;其次,各营业网点将营业大厅作为宣传主战场,通过跑马屏滚动播放“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标语,LED显示屏统一播放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片,网点工作人员主动向客户发放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和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折页,耐心解答客户疑问;同时,各营业网点积极开展“走出去”宣传,利用周末、节假日期间组织“进村组、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工厂”集中宣传宣讲活动,通过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现实案例、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惯用手段、防范措施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并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让广大群众更深刻地了解到非法集资的不良影响和严重危害。

  

 

  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热情的讲解、耐心的解答,让广大群众对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做到心中有数、防范有招,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诸小龙)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