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排查
江苏消费网 (2019-06-0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阅读:

  近日,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扫黑除恶线索再深挖、打财断血工作再发力”集中排查活动。

  会议传达了各级关于扫黑除恶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认清斗争形势。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工作目标,在已经开展工作基础之上,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举措再加强,力求取得好的工作成绩。

  会议明确,要突出摸排重点,持续推进深挖彻查。重点围绕骗保骗贷类、非法集资类、洗钱类、涉赌类、套路类、校园贷类、已被公检法,纪委,监委等机关采取措施人员、电信诈骗类、其他以故意伤害、非法拘禁、侮辱、恐吓、威胁、骚扰等非法手段催收贷款的、利用黑恶势力开展或协助开展有关业务的、行内员工存在异常行为,可能参与黑恶势力,与黑恶势力相勾结的。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负责人表示,全行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实际行动,深入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助力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芦婷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