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打造平安金融 共迎端午佳节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6-06) 来源:本网
阅读:

  端午粽飘香,浓浓民生情。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金陵飘荡的不仅是粽叶艾草的清香,还有南京民生人从未停止的服务消费者的脚步。

  

 

  为全面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对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工作的要求,同时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度过一个安心、舒适的端午假期,在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专门设计制作了“普及金融知识专题宣教”系列折页,以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海报、横幅等,在各网点各渠道全力宣教推广,将百姓渴求的金融知识,用绘声绘色地形式生动地向消费者群体传递,真正地让“情系大众、服务民生”落于实处。

  

 

  据悉,南京分行辖镇江支行自6月1日起,以全辖网点为阵地,在网点门口设立宣教点,举行了多点式“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支行员工积极向网点客户、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折页,主动宣讲金融知识,提示公众注意资金安全、安全支付,重点提示老年客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非法集资。本次宣教活动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好评。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南京民生人用肩膀撑起一片清朗空间,让消费者在平安的金融环境中,度过浓情端午。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