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树德里社区
江苏消费网 (2019-06-21) 来源:本网
阅读:

  为了引导普通群众,特别是中老年居民理性投资,重视和防范非法集资,守住自己的钱袋子,6月17日下午,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白下支行走进树德里社区,举办了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光大银行白下支行的理财专家详细地向老年客户介绍了各类金融知识,其中重点介绍了非法集资活动的性质、种类、形式和危害性,以及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等相关知识,还特地列举了老人身边的例子,提醒老人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接受各类非法集资的传单,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更不能听信“一夜暴富”的神话。同时又通过全国各地近几年发生的多个案例,全面揭露了非法集资诈骗造成的严重后果。

  

 

  此次讲座和宣传吸引了树德里社区近70位市民到现场聆听,光大银行白下支行的理财专家通过身边的事例,让社区更多居民认清了非法集资的本质,加深了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认识,学习到了正确的金融知识和投资理念,知道要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