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聚力专业化经营,实现高质量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19-06-27) 来源:本网
阅读:

  无论是宏观经济还是企业个体,推动高质量发展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立战略思路、制定经营策略、落实转型发展的根本方向。近年来,随着银行间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提升专业性成了银行发展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作为国内首家在深交所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宁波银行提出了“把我们的专业播进客户的心里”的发展要求,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不动摇,持续推进服务模式创新,凭借着专业的经营和敬业的作风,保持着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作为宁波银行在江苏设立的首家分行,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紧跟总行的发展节奏,始终将专业化经营、高质量发展作为最鲜明的追求。十一年来,该行以打造“本土主流银行”为目标,与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主要行业、基础客户同频共振,相融相伴,金融服务能力不断深化和提升,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与实现自身效益提升的特色化发展道路上驰骋,绘就了高质量发展、高标准管理的新篇章,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结构的协同发展。

  目前,宁波银行在江苏地区已拥有超过50家营业网点,存款规模站稳1700亿元,贷款余额超过1000亿元;其中南京地区已拥有营业网点18家,效益、质量、规模、结构在南京同类银行中名列前茅,在区域市场保持着优良口碑;荣获“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银行业安全管理百佳先进单位”两项国家级重量荣誉,蝉联“江苏省(南京市)文明单位”“江苏省银行业惠民服务十佳好事”,获评“江苏省平安企业”“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等多项省级殊荣。

  善谋善为,多方位彰显“硬实力”

  作为一家扎根南京本土十一年的银行,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总行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的经营思路,在深耕南京的基础上,精耕网周区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经营质态更加优良。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坚持“保第一等次,争第一位次”的发展定位,积极营造“业务条线争先进位,管理部门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每年均能提前并超额完成总行任务目标,盈利指标连续多年在区域分行排名第一。

  经营能力更加专业。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坚持“专业引领事业”的理念,围绕存款、利润、客户三个层面,制定了五年发展规划,凭借优势产品、精细管理、专业团队、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经营发展更加稳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以风险管理为核心竞争力,将合规、案防、风控、审计管理相结合,构筑大风控管理体系,确保行稳致远,各项监管指标全部达标,连续多年获得执行人民银行政策“双A级”评价,不良贷款率0.3%,在区域同业中始终保持较低水平。

  

 

  专业专注,多条线跑出“加速度”

  面对纷繁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多年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立足细分市场,以转型发展为动力,以营销升级为目标,通过“银、政、企”联动,“线上、线下”联动,前、中、后台联动,表内表外联动,坚持走差异化、专业化、特色化的营销之路。

  公司条线坚持走“专业营销”之路,始终致力于将业务做轻。以项目制为抓手,以“财资大管家、票据好管家、外汇金管家”业务为重心,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紧盯区域头部企业和主流客户,全方面解决客户资金管理、资产管理、汇率管理的核心痛点。同时,持续深化“投行+商行”、“产品+团队”的营销模式,投资银行、资产托管、国际业务、票据业务、金融市场五大轻资本板块齐头并进,逐步形成各自的商业模式,共同为分行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零售条线坚持走“批量营销”之路,始终致力于将业务做透。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普惠金融政策,以小微贷为切入点,坚持网格化营销,精准定位“小、快、近”的目标客户,形成以“税务+”为核心的综合营销体系。

  个人条线坚持走“渠道营销”之路,始终致力于将业务做全。在坚定“成为客户首选的消费信贷银行”目标的同时,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更加专注于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体系的搭建,坚持以渠道制、沙龙制为抓手,持续提升资产配置的专业能力,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努力实现共享共进。

  

 

  产品服务,多层面创造“强核心”

  客户是银行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产品和服务更是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在同业银行中资格和牌照最全的银行之一,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聚焦资金流和客户流,在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合适、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产品层面,持续深化业务特色。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围绕客户经营痛点和难点,发挥银行比较优势,致力于构筑“客户与银行双赢”的产品体系,通过公司、零售、个人三个条线充分联动,全方面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实现互补发展。

  服务层面,持续优化客户体验。坚持“客户是跑出来的,业务是服务出来的”的理念,以“211工程”为核心,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在服务效能上,持续营造全员访客氛围,让员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在服务效率上,打造全流程管家式服务,立足三化模板,从“人员、体系、系统”三个维度实现总分支无缝对接,快速解决客户需求,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在服务效果上,及时跟进客户的使用体验,结合客户需求,持续优化产品方案,确保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扎根南京十一载,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以专业的态度,赢得了市场的肯定,以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口碑。十一年风雨历程,变的是规模效益的不断壮大,不变的是对专业经营的执着追求。未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保持“专”的态度和“实”的作风,力求“稳”的基础和“进”的势头,聚力高质量发展,谋求专业化经营,继续演绎属于自身的别样精彩。(毕然 杨玉成 张饶雪)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