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建行江苏省分行“三个结合”抓实主题教育
江苏消费网 (2019-07-04) 来源:本网
阅读:

  建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务求取得实效。

  建行江苏省分行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相结合。要求分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依托建行大学合作高校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举办3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读书班,组织省分行本部所有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学习。充分利用江苏省内的“周恩来精神”“雨花英烈精神”“铁军精神”“淮海战役精神”等红色资源,开展参观学习。集中开展学习教育“四项活动”,即开展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一次“学习张富清事迹、寻找身边人典型”心灵之旅活动、开展一次“学英雄、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守初心、担使命”征文活动。

  该行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提升“三个能力”、推进“三大战略”、防范化解经营风险、推进建行大学建设、落实脱贫攻坚、加强基层党建等中心工作,围绕推进省分行“三个优先”、商户、ETC龙卡、裕农通、民工惠、智慧政务等重点业务,围绕落实为基层减负、关爱员工“十件实事”、“同心计划”等群众关切,列出“一人一表”专题和重点开展调研,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

  该行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检视问题,找病因、挖病灶、寻病根。明确征求意见“四个重点”,即重点征集对分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八个方面”的意见建议、重点征集分行部门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重点征集基层机构落实总分行“三大战略”“三个优先”等经营管理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重点征集基层一线员工关心的现实问题。立足于“推倒部门的墙”,开展走进基层、走进客户、走进群众;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工作能力的“三走三提”基层帮扶活动,发挥分行前台部门党支部的业务指导和牵头搭桥作用,与4个标杆组考核排名靠后的12家县域支行开展联学共建、助力业务营销,帮助县域支行党组织提升员工士气、提高市场竞争力、防范经营风险。深入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以“党建扶贫”和“教育扶贫”为主要方式,对照扶贫对象“需求清单”“问题清单”,制定“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朱庆东 德惠)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