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服务标杆 农行网点正是银行业“百佳”该有的模样
江苏消费网 (2019-08-28) 来源:本网
阅读:

  干净、整洁、舒适的营业大厅、服务功能齐全的“超级柜台、智能茶几”、便民服务区、儿童游乐区、温馨母婴室、消费者调解室、自助咖啡机……农行南京建邺支行营业部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展现银行业“百佳”网点该有的模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是中国银行业协会为打造中国银行业服务品牌而设立的最高荣誉,获此殊荣,正是对网点最高的肯定。

 

  硬件再硬——不忘服务初心

  银行以建设精品网点为抓手,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全员服务能力,全力打造一流优质服务网点,使客户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不断提升。服务是品牌,是形象,是一个银行的核心竞争力。客户是实实在在的人群,需要的是实实在在地感受,而这些感受来自于金融行业提供的服务,越是优质的服务,越能让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

  

 

 

 

 

  智能设备——助力业务发展

  在以网点为阵地做好线下金融宣教的基础上,充分运用手机电子互动屏、3D全息投影贵金属展示台等新颖方式,大屏幕与大堂经理手机相连,让客户更加清晰了解手机银行的使用方式与各模块功能;以3D全息投影的方式,360度展示农行贵金属全貌,给客户更直观的感受。在业务营销中融入趣味,增加消费者对本行的了解和信任,创造良好的客户服务环境,助力分行业务发展。

  

 

  位于营业厅中间的是环岛式“超级柜台”,囊括其80%以上的个人非现金业务。柜面办理开卡需要排队等候、手填单、录入等一系列手续,而在超级柜台个人开卡业务只需3分钟就可以完成。

  摆放在公众教育区的智能茶几,点击一下,便可以快速了解农行的特色理财、借贷产品等。自助服务区的“高科技防护舱”,客户走进防护舱后,玻璃门就会自动落锁,使得存取款业务在一种高度安全和隐秘的状态下办理。

  据介绍,该网点从客户的体验和感受出发,精心打造了咨询引导区、电子银行体验区、自助银行服务区、现金区、非现金区、客户等候区、公众教育区及财富管理区等功能分区。

 

  贴心服务——担负社会责任

  炎炎夏日期间,建邺支行纷纷为环卫工人等户外高温作业者提供防暑降温物品和纳凉场所。并免费为客户提供“整点茶”服务,有加了冰的白开水、绿茶、矿泉水等,为厅堂内的客户提供专业又周到的服务。

  

 

  在厅堂等待区布置了儿童游乐区,可以为供带孩子的家长提供便利,游乐区里提供爬爬垫、玩具、木马等玩具,增加了区域的趣味性。该行营业部的母婴室被南京市总工会评为“爱心母婴室”,里面母婴用品一应俱全,是妈妈们安心的场所。

  银行网点定期举办残障儿童画作展,设置南京慈善总会募捐箱,发动社会公众力量,为慈善事业增光添彩。扬社会正能量的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企业的火把作用,让农业银行的正面公众形象与可信赖品牌相得益彰。

  平日里,该行的员工们还积极响应慈善总会发起的“慈善一日捐”的爱心小活动,并带动客户参与进来,一同奉献爱心。近年来,建邺支行营业部认真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万里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等宣传活动;自愿加入南京市慈善总会组织的慈善义工团队,先后组织了小小银行家、学雷锋志愿者、困难员工帮扶、“关爱老人,传达温暖”尊老敬老、宣传绿色出行、六一助孤等活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