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举办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首场公益志愿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9-24) 来源:本网
阅读:

  昨日,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志愿者服务队举行成立仪式。南京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汤永东和40多名志愿者代表参加成立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汤永东宣布“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并向志愿者代表授予“南京分行志愿者服务队”的队旗。队旗以白色为背景色,左上角特别印制了光大银行LOGO、志愿者的LOGO,中间是志愿者服务队的口号“传播大爱 光大中国”,同时,志愿者服务队的卡通形象“小紫”也首次亮相。

  

 

  活动现场,汤永东表示,希望南京分行志愿者们传承志愿者精神,传递公益爱心,共同倡导时代新风、弘扬行业正气,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光大银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不忘初心,为社会发展、为国家公益事业贡献光大人的力量。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共同宣读“志愿者服务队”倡议书。

  

 

  据了解,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积极贯彻落实光大集团及总行关于促进全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协调发展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2019年8月起,南京分行面向全行发布了“志愿者服务队”招募信息,截至目前,已有1160名员工报名,约占全行员工的80%。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集团及总行的工作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已于今年9月拉开序幕。为积极践行主题教育宗旨,营造南京分行喜迎大庆的氛围,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代表随即展开首场公益志愿活动“阳光小紫地铁行”。40多名志愿者分成4组,分别在南京地铁4号线鼓楼站、草场门站,3号线南京仙林大学新庄站、2号线学则路站开展活动。大家统一着紫色队服,手持国旗和充满正能量的宣传展板,共同倡导市民“做文明、奋斗、追梦南京人”。本次活动得到了过往乘客和市民的积极参与,纷纷与展板合照,并分享到朋友圈等社交媒体,让文明、奋斗、追梦的意识传播得更广。

  随着志愿者服务队的正式成立,今后,南京分行还将开展不同主题的志愿活动。让我们相约未来,共同传递志愿者精神,一起“传播大爱,光大中国”。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