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广发银行郑廉明副行长拜访南京银行、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和江苏银行
江苏消费网 (2019-11-27)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广发银行总行郑廉明副行长、总行金融机构部蔡丽屏总经理,南京分行祁一飞行长、陈琦党委委员一行在南京分别拜访南京银行刘恩奇副行长、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吴万善理事长和江苏银行夏平董事长。

  

 

  郑廉明副行长介绍了广发银行2016年股权变更以来改革发展和业务经营取得的成果,感谢三家金融机构对该行业务上的支持,希望广发银行与南京银行和江苏银行在资金融通、外汇交易、债券投资、贸易融资、投资银行、保险资金合作等方面拓宽合作范围、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效益,希望广发银行与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及其管辖的62家农村金融机构能够在同业存放、同业存单、流动性支持、牌照项目共享、信息互通等方面深化合作。

  刘恩奇副行长、吴万善理事长、夏平董事长感谢郑廉明副行长一行的到访,赞赏广发银行近年来转型发展、与国寿集团及其成员单位协同并进的亮眼业绩,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对接、找准合作领域、推动合作实效。

  江苏省作为金融机构机制创新和治理结构改革较早开展的地区,截至目前,已有9家A股上市银行,上市银行总数与北京市并列全国各省级行政区第一位。江苏银行、南京银行总资产位列全国城商行第三、第四位,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总资产规模仅次于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位列全国省级农信联社第二位、存贷款规模居江苏省金融机构第一位,三家金融机构在江苏省金融领域举足轻重。此次郑廉明副行长一行的拜访,将进一步促进广发银行与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