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组织开展“浦绘童梦 星好有你”第十三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1-09)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为响应浦发银行总行“浦绘童梦 星好有你”第十三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的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19年12月30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青年志愿者来到南京市江宁特殊教育学校,与特殊小朋友们一起“浦绘童梦”,一起进行迎新年联欢活动。1月3日,辖属无锡分行青年志愿者来到无锡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公益暖冬、爱心助学的方式祝愿新年,为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欢乐。

  在南京江宁特校,浦发青年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创作“梦想摩天楼”,画热气球、画大飞机,画彩色窗格子……“梦想摩天楼”在孩子们和志愿者的笔下五彩缤纷、美妙奇幻,孩子们还为“浦发银行南京分行25周岁生日快乐”涂上绚丽的色彩,为南京分行成立25周年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为了举办好此次志愿者活动,南京分行根据特校需求采购了零食、画笔、绘本、超轻黏土等爱心助学物资。特校德育处主任韦杰杰老师介绍说,学校设置了商超消费体验环节,零食、绘本对孩子们的吸引了特别大,通过代币购买的方式,能够让孩子们很好的贴近生活、融入社会。南京分行金融知识宣讲员也为同学们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诚信”课,并进行互动问答,鼓励同学们做诚实守信的好少年。

  在迎新年联欢活动中,南京分行青年志愿者带来“小丑”表演,和“小丑”先生猜拳赢魔术气球、上台互动小魔术……同学们开心的笑着,他们也带来合唱《最美的光》和舞蹈串烧,赢得了阵阵掌声。

  1月3日,在无锡特殊教育学校,无锡分行青年志愿者与结对子班小朋友共同庆祝新年,这已经是无锡分行连续6年参与结对子班活动。孩子们看到大哥哥大姐姐的到来非常开心,给浦发青年志愿者展示了自己的绘画、书法作品,还进行了茶艺表演。志愿者也邀请孩子们在今年“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到浦发银行无锡分行网点参观、体验。

  2019年,南京分行荣获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这已经是该行连续三届荣膺该项殊荣。同时,辖属无锡分行首次成功创建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向江苏社会充分展现浦发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

  南京分行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志愿精神,通过扶贫帮困、爱心助学、助老爱幼等方式,倾心回报社会;通过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货币反假宣传等各类公益活动,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未来,南京分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新时代企业使命。

编辑:朱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