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市场首单全额增信民企融资支持工具花落建行江苏分行
江苏消费网 (2020-01-20) 来源:本网
阅读:

  为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1月14日建行江苏省分行独家承销红豆集团有限公司中期票据5亿元,产品期限2年,票面利率4.01%/年,其利率低于同期限贷款基准利率74个BP,从而实现市场首单全额增信民企融资支持工具的成功落地。

 

  近年来,随着民企通过债券尤其中长期债券融资难度的不断加大,江苏省分行创设建行系统首单民营企业信用风险缓释凭证(CRMW)助力红豆集团成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之后,又积极联系并成功联合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品创新,共同推出全额增信民企融资支持工具这一创新产品,为本期债券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经建设银行总分行联动、内外部协调,仅耗时一个月就发行落地。本笔债券低利率发行,大幅降低客户融资成本,有效缓解客户融资压力,得到发行人和信用增进机构的高度认可。

编辑:朱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