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携手中石化开展 “油邮”护卫天使活动 向医护人员致敬
江苏消费网 (2020-04-17) 来源:南报网
阅读: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但众多医护人员仍然坚守在防疫工作第一线。为更好地服务医护工作者,近期,邮储银行南京分行与中国石化南京分公司共同走进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开展“油邮”护卫天使活动,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金融知识咨询、现场办理信用卡及加油卡。

  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现场,邮储银行为每位前来咨询金融知识的医护人员准备了精美礼品。对有意向办理该行信用卡和中国石化加油卡的客户,现场办理并指导客户激活、加办中石化易充值业务,同时给予一定折扣的加油金返还,最高每月返回200元加油金。现场气氛热烈,医护人员踊跃咨询与办理。

  邮储银行全力为白衣天使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受到医护人员一致好评,得到两家医院的高度认可。“能有机会回报医护人员,我们也觉得很开心。希望我们的活动能惠及更多的医护人员,并通过活动表达我们对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活动现场新街口支行员工金皓明说。

  

图片2

   

图片3_副本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