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四大举措聚力南京“四新”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4-18)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行动!主攻“四新”!4月11日上午,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四新”行动动员发布会。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南京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敬华在会上表示,实施新基建、新消费、新产业、新都市“四新”行动,是致力于用超常规的办法、不寻常的力度、针对性的安排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据介绍,“四新”行动的重点任务是,新基建全面加速发力、新产业注重强链成群、新消费聚力提质扩容、新都市突出品质生活。实施“四新”行动,必须解放思想、开足马力,以创造性、务实性举措,抓出引领性、突破性成果。

  作为深入参与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金融力量,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迅速响应,四大举措聚力南京“四新”行动。

  “十字号”信贷投向指引,保障信贷供给。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较早地树立起“抓重点”意识,明确江苏区域内“十字号”投向重点产业,包括高新技术业和高端制造业“高字号”、基础设施建设“基字号”等十大领域。一方面,有的放矢,将行内80%的对公信贷资源重点投放至“十字号”产业。另一方面,结合产业特征,为不同产业提供“商行+投行”“境内+境外”“贷、债、股、资”四位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

  南京“四新”行动锚定的方向,与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十字号”投向重点产业高度融合统一,南京分行将进一步对标,围绕产业发展、宜居城市需要等,强化项目支撑,保障信贷供给。

  依托浦发银行科技金融,升级小微企业普惠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坚持以“数字化”“集约化”为抓手,不断丰富科技金融生态,持续提升科技金融服务能力。目前,创新推出适合“战疫”条件下的普惠金融产品,成立“无还本续贷中心”。为中小企业融资需求开通“绿色通道”,让小微企业能在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进行预约,节约融资时间。通过构建小微客户画像,帮助小微企业快速找到合适的产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同时,浦发银行“E企行”综合服务平台为小微企业提供财务、经营资源管理、法律、金融等多方面服务,这是浦发银行金融科技应用的又一项成果,引入了大数据、金融云、AI、移动互联等大量技术。针对小微企业的理财需求,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推出了普惠理财专属产品,帮助小微企业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围绕“四新”行动,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拿出更多让中小微企业得“真实惠”、有获得感的好服务、好产品。

  打造API数字生态银行,满足都市消费。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通过打造API数字生态银行,与生态伙伴进行数据、能力的交换和组合,连接各行业建立合作共赢的生态圈,实现价值重塑。同时,依托伙伴力量打通对接用户的“最后一公里”,拓展银行跨界合作的边界,实现流量和客群拓展的显著提升。

  API Bank开放功能既涉及直销银行开户、网贷及点贷、出国金融、跨境电商、缴费支付等传统金融领域,也有合作营销、资产能力证明等创新场景能力,它将浦发银行服务延伸至合作伙伴的用户,站在用户的视角,让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在第一时间、第一触点获得满足,通过API“开放之门”对接新消费提质扩容需求。

  一季度以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克服疫情影响,已上线对接“江苏省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的全链通平台。企业申请人通过登录“全链通”平台,即可实现企业开办的网上办、同步办、跨省办。与上海票交所联手打造“票付通”业务新模式,用于线上B2B平台交易达成后的线上支付环节,让中小企业票据支付实现“线上一站式”操作,降本增效。

  以提升客户体验为核心,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品质。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坚持将优质服务作为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路径之一,大力开展中国银行业“百佳”“千佳”、省市“文明单位”“文明窗口”创建活动。2019年,成功创建江苏省、南京市两级文明单位,这已经是南京分行连续三届荣膺此称号。

  围绕南京“四新”行动需要,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发扬好“店小二”精神,不断增强服务品质,以更佳的金融消费体验响应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出发即冲刺,动员即行动。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紧密配合南京“四新”行动,在“危”“机”之间打开更多转换通道,为新形势下“稳投资、扩内需、促增长,促升级、优结构、提质量”注入更多浦发动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