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举办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6-01)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5月31日,装点一新的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会议室迎来了一批小客人。支行大院鲜花盛开,40多名盛装小天使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进入彩色气球、卡通人物、玩具动物簇拥的活动现场,参加由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举办的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在“签到墙”前,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一笔一划、工工整整地书写自己的姓名,这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踏足父母工作的地方并留下自己的签名。活动现场,孩子们跟着爸爸妈妈一起玩益智游戏、挑战“闯关”游戏,爸爸妈妈们忘记了自己的年龄,“穿越”到了童年,孩子们一板一眼宛若小大人,“大朋友”“小朋友”放飞自我,尽情欢乐,现场童趣爆棚,笑点不断,置身其中,仿佛流连在儿童乐园。

  客户经理陈亚连带着自己5岁的儿子,母子俩玩得满头大汗,异常开心。她说:“平常工作挺忙的,陪孩子的时间不多,孩子挺懂事,小小年纪就知道理解、支持妈妈。明天就是儿童节了,我还在想给孩子什么礼物呢,今天单位组织的亲子活动太好了,是送给我儿子六一儿童节最好的礼物。”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