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贡献金融力量,助力“地摊经济”崛起
江苏消费网 (2020-06-09)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近日,受总理点赞的“地摊经济”成为潮流,“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目前,全国范围内已有多个地区鼓励发展地摊经济,开放流动摊点。

  

 

  地摊经济是经济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地摊经济的激活,对于保障民生、刺激消费和经济恢复具有重要意义。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在地摊经济如火如荼之际,金融服务焉能缺位和落后?

  

 

  

 

  为贡献金融力量,助力“地摊经济”崛起,近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快速响应,积极行动,为广大商户提供“1+1+2”全方位支付结算服务解决方案,包括安全、经济、快捷的收银产品“邮惠付”、商户专属优惠信贷产品“收单商户极速贷”、针对商贸客户发行的的主题借记卡“小微企业易汇通卡”以及商户专属理财产品“邮惠宝”。同时,该行积极探索基于商圈经济的社区金融服务模式,组织辖内客户经理成立“地摊走访小组”,重点围绕商圈夜市地摊,开展地毯式走访,深入了解商户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金融服务需求,并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办理各项业务。经过初步走访,地摊走访小组已成功布放“邮惠付”三十余户,有力帮助商户节约经营成本,提高了交易效率。

  

 

  

 

  在走访过程中,商户们表示:疫情影响下,人流量和大家出门消费次数都有所减少,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生产经营。但“地摊经济”点燃了烟火气,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下一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将持续开展走访活动,加强与商户沟通交流,努力为小微商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推动宿迁“地摊经济”崛起,为复工复产复业不断贡献邮储力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