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泰州市分行“人才贷”助力创新创业型人才企业复工复产
江苏消费网 (2020-06-17)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江苏省创新创业人才风险补偿贷款业务(以下简称“人才贷”)是以江苏省财政厅设立的省级创新创业人才项目贷款风险补偿资金为增信手段,为培养期内的县(市、区)级及以上人才计划内的人才企业提供免抵押、免担保纯信用的短期人民币流动资金的贷款业务。邮储银行泰州分行于2020年在全辖推广“人才贷”业务,为泰州全市创新创业型人才企业提供全新的融资方案,解决企业没有抵押物或者抵押物价值不足的难题,满足企业经营发展中的融资需求。

  江苏某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泰州市中国医药城,主营医用磁共振设备生产销售。新冠疫情发生后,企业被人行列为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生产的数字X光机、移动DR诊断车等抗疫物资驰援湖北,复工复产处于关键时期,急需资金用于采购原材料。邮储银行泰州分行了解到企业的相关情况后,行长第一时间带队走访企业,与企业董事长深入沟通,达成“人才贷”合作意向,并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调查受理业务,从贷款申请、调查、审批到发放,仅用了7个工作日,顺利帮助企业获得资金,有力支撑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泰州分行通过“人才贷”服务泰州科技人才企业9户,投放 4700万元,在全省系统内排名第一。下一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将结合“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活动,进一步加大“人才贷”政策宣传力度,为泰州创新创业型人才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