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靖江邮储联合人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江苏消费网 (2020-06-17)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近日,靖江市人行联合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等金融机构在生祠镇举办了一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教育宣贯活动。

  本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围绕村镇居民“身边的金融风险”,从如何辨识假币、防范非法集资、管护银行账户安全等方面,给村镇居民送去了一堂贴近生活、生动有趣的金融课。同时,结合村镇居民的金融需求,邮储云航靖江市支行还重点介绍了针对农业经营户和农户消费类的信贷产品,倡导大家在投资、借贷时,要选择正规的金融机构,合理地“管好钱、借对钱”,不能盲信暴利陷阱,不要落入风险圈套。

  活动结束后,银行人员参观了“七彩利珠”新农村示范点和东进村,将“普惠金融”产品送到乡间地头,用更实惠、更便捷、更周道的金融服务,助力地方新农村建设。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