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全力以赴筑牢防汛安全防护网
江苏消费网 (2020-07-24) 来源:新华报业网
阅读:

  进入汛期以来,江苏省多地水位超历史最高水平,7月18日10时起,南京等地已启动防汛一级应急响应,防汛形势异常严峻。江苏省分行作为系统内网点最多的省分行,全辖严阵以待、多措并举,分行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汛各项工作,坚决打好防汛抗洪保卫战。截至目前,全辖网点均未出现受损情况,各项金融服务正常开展。

  加强工作安排,及时快速做好响应

  面对汛期突发带来的紧张局势,为做好当前防汛工作,江苏省分行加强与地方政府防汛指挥部的沟通,结合应急响应等级变化,围绕“防、避、抢、救”等环节,细化完善防汛应急预案与应对措施。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全辖值班执勤人员在岗在位,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情况。完善防汛以及业务连续性应急预案,确保业务连续不中断。

  做好汛期防御,未雨绸缪排查隐患

  江苏省分行全面检查办公及营业场所,重点排查南京、镇江、扬州等洪水红色预警地区网点,共确定防汛抗洪重点网点20家,加固户外广告牌等外露设施,清理楼顶杂物,对低洼地带的办公及营业场所配备必要防汛物资,对全辖17个可移动水泵进行检查维保,共补充防汛沙袋约1000条。

  汛期当前,因疫情而成立的党团先锋队立即转变角色,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抽调青年骨干成立应急小队,积极配合网点所在街道参与排查、防汛等各项工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支持。

  保障安全运行,全面加强金融服务

  江苏省分行慎终如始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全面保障稳定的金融服务。该行主动为抗洪防汛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为各类客户提供恶劣天气下全渠道服务,梳理全辖受汛情影响的民营企业与小微企业,了解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给予专业产品与服务支持。

  清理网点周边的杂物,疏通积水,保障营业网点现金业务正常开展。加强ATM和自助银行等便民设施的维护、管理,做优厅堂管理,配齐配足防滑垫、雨伞等便民物资,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客户提供热情服务。

  交行镇江分行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因扬中市近期强降雨天气及“江中小岛”地理特点,全力开展防汛工作。于7月15日开始每日早上5点至7点组织员工到达定点监控地段观察堤坝(港)水位情况,站好小岛防汛一岗,将防汛工作做到实处。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