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开展“爱护人民币 杜绝假币”现金流通知识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7-27)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满足新形势下人民群众的现金服务需要,强化人民币流通管理,提升市场中流通人民币整洁度,进一步提升“国家名片”形象,近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组织宣传小分队前往“滨江”社区开展“爱护人民币 杜绝假币”现金流通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对人民币防假、识假知识兴趣浓厚。该行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讲解人民币防伪特征,尤其是针对老年客户,宣讲人员利用图片、实物对真假货币进行对比介绍,详细介绍人民币水印、手感线、阴阳互补图案等人民币特征以及日常假币识别技巧,并详细解答现场群众关于如何防范误收假币方面的咨询,听取群众对现金服务相关意见和建议。

  宣传活动中,该行宣讲人员还向公众介绍了2019新版人民币的靓丽形象,使更多人民群众了解反假币的基本常识,增强了公众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为居民日常生活消费保驾护航。

  下阶段,该行将持续针对不同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为构建和谐稳定金融环境助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