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紫金农商银行顺利承办第四届南京市农村创业创新大赛
江苏消费网 (2020-08-06) 来源:紫金农商银行
阅读:

  7月30日,第四届南京市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南京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紫金农商银行承办,以“激情创新创业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

  出席大赛决赛的有紫金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王留平,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马洁峰及其他专家评委和选手近百人。本次大赛旨在为有创业创新活力、有创意、能励志的新农民提供大展才华的舞台,以南京市创业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搭建创业成果展示平台,打造农村创业创新升级版,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紫金农商银行顺利承办第四届南京市农村创业创新大赛

 

  现场竞赛以“5+3”模式进行,各项目代表逐一上台进行演讲和答辩,参赛选手在激烈竞争的同时,也得到专家和评委的点评与支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大赛期间,该行全程参与服务和营销,现场宣讲了该行优质各类结算和融资产品,成立专项的营销微信群,现场接待参赛项目成员咨询超过80人次,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5户,得到了参赛项目组的一致好评;对于获奖的22个项目,紫金农商银行行为优质的项目提供最高400万元的意向性贷款授信,为参赛的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确保符合贷款条件的企业,金融综合服务尽快落地。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凸显了该行金融惠农支农的涉农属性,进一步丰富了政银深化合作的发展模式;进一步拓宽了该行涉农企业服务的获客渠道。(岳贺)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