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深入开展 “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8-19) 来源:新华报业网
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在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主题为“以案促改,以案治本”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集中开展以警示教育为主的党性教育、廉洁教育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开展专项治理,修订完善制度,强化制度执行,持续巩固“不敢”、深化“不能”、营造“不想”,推动该行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活动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利用“三会一课”学习时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组织学习交流、召开案例剖析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认真对照检视、剖析反思,举一反三、引为镜鉴,利用典型案例深化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身边事”“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发挥以案促改、以案治本作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