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召开信用卡悦享分期专项培训
江苏消费网 (2020-08-20) 来源:新华报业网
阅读:

  近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召开信用卡悦享分期专项培训,参培人员包括各一级支行零售金融部经理、营业部、开发区零售类负责人、各二级支行悦享分期推进人、县级以上内训师等。培训对悦享分期产品介绍、进件材料、政策解读及问题答疑四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互相交流。

  南通市分行信用卡部翁亚敏总经理对各支行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激活首刷、悦享分期工作推进,要求各支行安排专人在工作群内上报当日激活首刷数、悦享分期进件量及明日目标,各一级支行要紧紧围绕目标缺口汇报推进措施,完成率暂时落后的网点每周一进行复盘。二是按照省行要求,认真落实信用卡“晨会日”要求,在每周四晨会上对信用卡最新产品、活动详情、应知应会、风险提示等进行学习,并做好视频、照片、晨会记录等资料留存。三是八月底前完成本地商圈及场景建设。四是积极转发邮请云名片内的优惠活动链接,扩大活动宣传面。

  对于此次培训,市分行朱丽副行长表示,要从紧迫性、必要性、严肃性三个方面,加快推进悦享分期、商户分期等工作的开展,按照计划完成商圈和大额消费场景建设,为客户搭建良好的用卡环境,完善用户体验。

  会后,信用卡部抽取部分参培人员通关演练,通过不断提高人员的营销能力,达到量质并举的效果,以推进悦享分期业务加速发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