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网点3.0智能升级 无障碍服务 暖人心
江苏消费网 (2020-08-20) 来源:新华报业网
阅读:

  服务质量需要精良的配套服务设施支撑,浦发银行一直都注重对厅堂服务的全新打造,包括服务硬件设施的完善与服务提供方式的创新,一切改变来自客户的现场体验及需求。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从硬件、软件两方面着手,充分利用每一处空间,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与服务。

  

 

  硬件方面,按照浦发银行网点3.0标准,整合资源、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入门处的电子导览屏可以让客户对厅堂区域划分一目了然。配备智能视频柜员机、公司远程智能机具、网银体验机、手机银行体验机、回单自助打印机等智能设备,实现80%以上业务免上柜办理。

  软件方面,以“方便客户、注重细节”为出发点,配备常用应急药品、老花镜、婴儿车、轮椅、爱心座椅等;设立母婴室,保护客户隐私;开辟公众教育区,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安全用卡、反洗钱等知识。

  

 

  特殊人群往往需要更多的关怀,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无障碍服务体现在了每一个业务流程中,打造了先进的无障碍设施、完善的无障碍服务措施、人性化的无障碍服务流程,每一位走进来的客户都能获得热情周到的服务。

  记者在浦发银行南京城中支行看到,入口门外墙壁上,有醒目的电话号码和残疾人车标识,提示残疾人如果需要银行帮忙,可以拨打这个电话,立刻会有工作人员出来接应。而从残疾人通道一进门,墙上高约80厘米处,还有一个呼叫按钮,坐在轮椅上可以轻松触到,这也是让有需要的残疾人用来呼叫银行工作人员帮助的。

  

 

  在大堂,工作人员向我们展示介绍了助盲识币签名卡。这张“助盲识币签名卡”可以帮盲人解决很多麻烦。首先,从1元、5元到50元、100元,不同面额的纸币有不同长度,将纸币右端和卡片右端对齐,左边纸币的长度到哪儿,就有相对应的刻度和盲文,盲人一摸就知道这是什么面额了。同理,还有1角、5角、1元硬币的区别,通过不同大小的硬币孔和盲文可以辨别。其次,卡片上镂空的两个方框,分别对应“手印”和“签字”,银行工作人员将卡片放到单据的相应位置后,盲人只要在框中按手印或签字就可以了。虽然只是很简单的一张卡片,对于盲人而言,却非常实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