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建设
江苏消费网 (2020-08-31) 来源:泰州新闻网
阅读:

  近日,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从行领导、部门员工,到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办公桌上,都摆放了一张“邮储银行员工廉洁从业十条承诺”展示牌,提醒员工时刻牢记廉洁承诺,以廉立身、勤勉敬业。这是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打造廉洁银行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丰富廉洁文化建设载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通过组织员工理论学习、典型案例教育、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等,持续巩固“不敢”、深化“不能”、营造“不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展“四谈”活动,即“党总支部书记谈廉、党总支部委员谈责、纪检委员谈纪、支部书记谈心”,对各层各级人员谈心谈话,加强廉洁提醒,打“预防针”、敲“警示钟”;开展员工日常行为集中排查,通过谈话、家访等掌握员工动态,防范操作风险、道德风险、案件风险;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开展“屡查屡犯问题专项整治”“监管制度宣贯年”等活动,排查风险隐患,督导制度执行,筑牢案防堤坝。

  下一步,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将不断健全完善廉洁文化建设责任机制,形成各负其责、层层推动廉洁文化建设的长效机制,促进支行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