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南京银行深入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9-28) 来源:南京银行
阅读:

  为了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在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联合部署下,南京银行深入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据悉,今年9月,南京银行从三方面深入推进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一是立足网点,发挥网点宣传阵地作用。借助网点LED跑马屏、电子屏等设备,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宣传海报。二是线上宣传,加强“非接触式”金融知识宣传。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开发设计了金融知识趣味答题微信H5,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员工朋友圈积极推送,寓教于乐,让金融知识“触手可及”。三是行外宣传,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精准宣传。南京银行围绕学生、老年人等重点宣传目标群体进行针对性的行外宣传,如南京分行消保宣传小分队来到洲岛和园小区广场,对老年人重点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江北新区分行消保宣传小分队来到浦口区石桥小学,消保宣传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向学生讲授货币知识;此外,宿迁分行、泰州分行等分行组织人员分别来到宿豫实验小学、泰州美好上郡小区等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消保宣传小分队走进浦口区石桥小学

  

 

宿迁分行消保宣传小分队走进宿豫实验小学

  

 

泰州分行消保宣传小分队开展社区宣传

 

  南京银行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帮助老百姓提升防范和识别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引导群众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