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江苏消费网 (2020-11-09)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徐州市分行被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授予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一、服务抗疫大局,提高政治站位

  据悉,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该行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工作要求,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抗击疫情”实际行动,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市县党委政府,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行领导班子始终坚持靠前指挥、跟进指导,加强应急值守,保证政令畅通,及时掌握疫情,迅速采取行动,坚持领导干部站头排、作表率,充分发挥组织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二、发挥金融优势,助力复工复产

  该行始终坚持提高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有效性,在保证防疫抗疫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同时,还通过多种方式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中小微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共渡难关。一是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授信审批流程,多措并举加快贷款的审批和投放。二是积极参与搭建“政银平台”,提高信贷支持精准度,先后与徐州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签发《建立融资服务合作机制暨联合开展疫情期间重点企业融资服务的通知》,与徐州市工信局联合签发《关于强化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对抗疫情和复工复产的通知》。通过建立疫情期间的融资需求企业推荐机制、金融服务企业“面对面”机制、金融产品“直通车”机制,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三是精准对接,第一时间对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名单内的企业,做到快速响应,积极合作。快速行动,主动对接辖内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医药生产销售及流通等抗疫相关企业的融资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融资方案,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针对重点医用物资生产企业、重要抗疫设备制造企业,认真梳理抗疫企业名单,摸排抗疫企业需求,提供精准融资服务。

  三、拓宽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效率

  该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质量发展,化危为机、主动应变,把受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一是加强“三邮”平台运用,积极引导客户使用“邮约”平台在线预约功能,用好“邮请”平台,实现线上业务发展。二是加强创新产品推广。利用小微易贷、极速贷、E捷贷发票贷、结算贷、网贷通等线上产品的便捷属性,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线上高效信贷服务。三是搭建合作平台,依托热点公众号、异业联盟、智慧徐州APP,形成广覆盖的线上经营网络,保持点面辐射、点点传播、线下协同,深度服务客户消费金融需求。

  四、彰显责任担当,提升服务品牌

  一是多措并举保障基础金融服务,持续加强营业场所、办公场所等处的清洁消毒,合理安排营业网点轮班值守,保障窗口服务并做好客户信息登记,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二是落实上级惠民政策,适时调整贷款客户还款政策,按照不同地区疫情等级,实行分类差异化政策,给予一定期限的延期还款,期间停本停息,整体租赁期予以延后等措施;其中重点对湖北地区客户给予最长不超过3个月的延期还款帮助。三是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实施差异化政策。对参加疫情防护的医护人员、公务人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及隔离人员,疫情期间因还款不便造成的逾期,暂不视为违约。四是加强在线金融服务,强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ATM自助设备等电子渠道服务,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客户和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得到有效保障。五是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开展公益捐款,为抗击新冠疫情多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抗疫精神弥足珍贵。该行将继续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围绕改革发展工作,把伟大抗疫精神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行动中,把伟大抗疫精神落实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中,把伟大抗疫精神贯穿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把伟大抗疫精神镌刻在全体员工履职尽责的不懈奋斗中,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刘伟伟)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