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召开2020年10月份经营管理分析会议
江苏消费网 (2020-11-13)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总结2020年1-10月份经营发展成果,发现不足,厘清旺季发展思路,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于11月9日召开了全区1-10月份经营管理分析会议,会议由市分行计划财务部分析了全行1-10月份经营情况,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部分别作条线工作发言,宝应县钟楼支行就储蓄存款和保险业务发展作经验介绍、高邮市郭集支行就企业网银加办作经验介绍,各县(市、区)支行对标找差、分析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各位分管行领导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市分行张军行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1-10月份,全行经营发展态势逐步向好,经营效益逐步改善、绩效考评稳步攀升、业务发展态势良好、综合营销成效初显、资产质量总体向好、基础管理稳步夯实,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同时张军行长要求全行上下深刻认识当前发展的内外部形势,坚定不移推进扬州市分行移位争先。

  会议最后,张军行长提出要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跨年度营销攻坚战。一是深入推进大走访、大储备活动;二是有效做好客户维护工作;三是扎实推进项目拓客工作;四是抓好保险储备工作;五是圆满完成年末收官工作。全行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总省行工作要求,树立极其强烈的危机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敢于在跨赛大战中乘风破浪、搏击中流,展现出扬州邮储人的拼劲、闯劲、韧劲,拿出真招、绝招、实招,敢干、实干、巧干,为打赢收官之战、储备之战、跨赛之战作出更大、更新、更高的贡献。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