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美好生活 圆梦邮储” 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工会开展员工厨艺展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11-16)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提升员工幸福感,增强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励广大员工既成为工作中的“能工”,又成为生活中的“巧匠”,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工会于11月15日开展“美好生活 圆梦邮储”员工小食堂厨艺大展示活动。

  本次大展示活动共有七支员工小食堂代表队参赛,活动采用现场烹饪、现场评比的形式进行。活动中,参赛选手互不相让,纷纷亮出绝活。经过精心烹调与制作,一道道精美的菜肴呈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每位参赛选手不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菜肴的制作,而且菜品色香形味俱全,引起评委和观众阵阵欢呼。

 

  经过激烈角逐,大展示活动共产生最佳厨艺奖一名,为零售金融部参赛队;特色风味奖三名,分别为长沙支行小食堂参赛队、丰利支行小食堂参赛队和马塘支行小食堂参赛队,另有踊跃参与奖若干名。

  行领导对参赛选手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精湛娴熟的烹饪技能给予高度赞扬,希望通过此次厨艺大展示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如东行建设温馨职工之家、幸福邮储家园奠定坚实基础。(步媛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